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程小放到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3 11:45 围观582次

  7月14日上午,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程小放深入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程小放听取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就业工作现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就学院开展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学院优势,动员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开展,真正实现“齐抓共管”;二是要稳定学工队伍,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就业乃民生之本,也是“六稳”“六保”之首,要顺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把学生的就业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三是要精准施策,加大对建档立卡户及52个未摘帽贫困县的毕业生帮扶力度,压实责任,做到“一人一策”,在行动上也要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四是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合理引导学生的就业观念,顺利完成学校目标任务。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将切实做好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努力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目标任务。(通讯员:朱梅彩 寇卫利 匡英鹏)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