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暑期常驻岗 工作不停歇 学工部始终在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6 13:02 围观544次

  铃铃铃……“你好,这里是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招生办公室……”自高考分数公布以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招生咨询电话时时在线。暑期的校园并没有因“暑假”而归于宁静。招生、就业、学生暑期管理……学工部的工作依然紧张忙碌,如8月骄阳般火热不歇。

  紧张忙碌地开展招生录取工作

  学校全员发动,从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抽调力量,组建了阵容强大招生咨询团队。他们有学院负责人,有一线教师,还有相关职能部门员工和广大辅导员老师。在招生办公室里,他们认真接听咨询电话,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在考生咨询群里,他们几乎24小时不间断地回复各种问题,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得到了许多考生和家长的赞许。因高考推迟,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预计持续到9月中旬,招生咨询团队在整个暑假全线在岗。

  据了解,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今年计划招生总人数达到了3890人。随着全国各地考试院陆续开始新生录取工作,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会分批次开始寄送,早一批将会在8月12日寄送到学生手中。

  不松手、不断线地推进就业工作

  暑假期间,学校继续关注着2020届学生的就业情况,继续开展24365校园招聘等就业指导服务,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台账,向未就业学生精准推送就业政策、培训指导和招聘岗位等信息,做到一人一案,一人一策,确保信息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

  学工部暑期安排专人值班,负责毕业生就业方案审核、报到证派遣、改派,补办,以及各类手续的咨询及办理。同时,作为全国100所就业布点检测高校之一,每天、每周都将不间断开展相关信息的录入上报和学信网数据维护等工作。

  深入细致地开展暑期学生管理

  为确保学生平安和校园稳定,学工部继续牵头执行疫情日常报告制度,实行每日健康e打卡,通过微信、钉钉等各类渠道向学生及其家长发送风险提示或安全预警。

  在今年暑期留宿学校的学生中,除了有因学习、工作等原因留校的学生外,还有不少因新疆疫情管控无法返乡的学生。学工部积极关心关注留校学生,深入寝室与他们谈心谈话,对无法回家的学生进行安抚疏导,指导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学生解决暑期生活和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困难。(通讯员:汪洋)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