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工学院获批2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6 13:05 围观708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名单。河南工学院申报的2个实习基地获批为立项建设基地。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的重要指标。河南工学院本次获批立项建设的实践基地,将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好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作用,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持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