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南医科大学财务管理处和审计处召开负责人送任工作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6 13:06 围观825次

  8月3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财务管理处和审计处在德诚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送任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尚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广益,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章进峰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余建平、财务管理处处长王和林和副处长何学伟及审计处、财务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尚志主持。

  会上,章进峰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学校聘任余建平为专职政研员、王和林为审计处处长、何学伟为财务处处长,同时免去余建平审计处处长、王和林财务处处长、何学伟财务处副处长职务。三位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坚持拥护学校的任免决定,对学校和同事们长期的支持表示充分的感谢,并表示到了新岗位将尽快适应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望。

  刘广益对三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三位同志的工作成绩,对三位同志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是要勤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加强团结,为职工树立榜样;四是要严格要求,认真执行各项纪律;五是要做好工作交接,部门同志要全力支持新任处长的工作。

  李尚志在肯定三位同志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干部调整和轮岗是学校事业发展和上级政策要求的需要,要求会议结束后三位同志要立即转变身份、进入角色、承担责任;同时要求三位同志要坚持“团结、干事、学习、廉洁”的原则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开创部门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通讯员:胡德春)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