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复学准备时,迎接新挑战——广州商学院开展智慧教室设备使用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26 15:20 围观789次

  8月21日上午,广州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308课室组织了智慧教室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帮助老师们尽快掌握智慧教室的多媒体设备使用,迎接学生返校上课。副校长欧洁梅、教学与科研工作部部长彭娟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今年7-8月,学校加大投入优化教室教学条件,对第一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进行智能化改造。改造内容包含:智能门禁、智能中控、讲台、物联管控应用等。为保障新学期课堂教学顺利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部特邀请三盟公司技术员,对新学期在第一、二教学楼上课的教师开展培训,以使老师们提前适应新设备的使用,更好地提升教学效果。

  本次培训,因出席教师较多,分两批次进行,培训内容包括:课室门禁、讲台控制面板、刷卡器的使用、灯光等设备的智能化管理控制介绍,使用的注意事项,解答老师的疑问。本次培训讲授与演练相结合,气氛热烈,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为保障课堂教学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通讯员:陈颖珊 林利群 彭娟 )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