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昆明学院团委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接待志愿服务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8 13:30 围观384次

  昆明学院团委新生接待及志愿服务工作于本周圆满完成。为更好完成今年在疫情常态防控情况下的新生接待工作,学校团委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精心的准备,校团委各部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共组织70余名志愿者,在校内设立了5处新生接待志愿服务站。 

  在校内接待咨询点的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热情引导新生报到注册,认真做好咨询服务工作,为新生搬运行李、提供帐篷遮阳避暑等。9月2日,志愿者们引导2020级专升本同学、研究生顺利报到;9月22日至23日,协助2020级本科新生完成入学手续办理。在为期三天的新生接待志愿服务工作中,校团委学生志愿者认真服务,热情帮助,充分展现了昆明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温暖,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接待工作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共引导4260余名新生报到注册,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至此,校团委2020级新生接待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通讯员:刘甜甜 吴昊)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