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攀枝花学院举行传媒中心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级新成员见面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3 09:54 围观468次

  10月10日上午,攀枝花学院传媒中心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级新成员见面会在纪检监察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胥刚出席大会。党委宣传统战部、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宣传工作领导、以及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代表为大会致辞。老生代表兼传媒之星冯婷、新生代表高艺严、新任干部成员相继发言,分享了自己与传媒中心的故事,并希望在传媒中心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成长。

  大会对传媒中心2019—2020学年度的优秀传媒组织、优秀音频视频、优秀微文、官徽设计大赛作品、优秀网页设计与制作大赛作品、第二届动漫大赛优秀作品、以及2019年度创新案例和中国校报好新闻奖进行了表彰,并表彰了“传媒之星”和优秀指导老师。

  会议指出,传媒中心自成立以来,全体传媒人积极探索融合发展,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有效引导校园舆论,为学校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希望全体传媒人要热爱新闻事业,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历练,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闻舆论观。促进融和引领主流,把上级和学校党政的声音及时准确地传递到广大师生中去。磨炼内功,在开阔的传媒舞台上讲好攀大故事,传播好攀大声音,展示好攀大形象。 

  胥刚对传媒中心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告诫全体新成员,当前有意义的事情是读好当前所在大学,通过传媒中心锻炼自己的能力,不辜负家长、学校的期望。

  他希望,传媒中心全体师生要端正三观,在新闻工作者的笔下,要反馈出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正确的人生观,端正的价值观;抓好三权,积极作为以掌握好话语权,主导主流价值以抓好主导权,主动引导舆论以抓好引导权;要提升三力,加强新闻内容的生产力,提升自身思考能力和多种结构体信息聚合能力,加强新闻工作者的舆论引导能力。真实地记录师生校园活动,做到真实地记忆,深刻地反应,及时地回应。 

  最后,胥刚表示传媒中心要充分发挥传媒的作用,为建设美丽攀大、文明校园助力。(通讯员:杨天龙 冯陆陆 张颖)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