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城建学院4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1 16:56 围观385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93号)下发,河南城建学院测量教研室、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和产品设计教研室等4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艺术教研室等15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学校在财务预算中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行专项经费支持,在人员配备上对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严格选拔,并折合一定工作量给予支持。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高校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学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获批立项的基层教学组织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促进教学研讨和交流,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通讯员 黄倩 陈怡璇 李军伟)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