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通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初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3 09:17 围观481次

  10月22日上午10时,通化师范学院初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9407室召开,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全校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璟瑞主持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璟瑞指出,目前全校疫情防控形势较好,校园态势平稳,工作有序开展,全校上下要巩固前期工作基础,开展秋冬季节防控工作,做好请假离校师生的活动轨迹排查工作,做好出现病例地区返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好校外人员来校的管理工作,做好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工作。

  郭璟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部门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毫不动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深刻认识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

  秋冬已至,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在思想上、责任上、行动上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坚决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卢菡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