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连海洋大学召开本科生择业观教育工作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7 11:23 围观322次

  10月22日,大连海洋大学在黄海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择业观教育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冯多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就业专干、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冯多对本科生择业观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针对本科生择业观教育的工作,一是要帮助学生定位,充分认知自我,帮助学生做好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择业方法;二是要监督此项工作,做到定期检查、具体指导,随时关注择业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三是重视环境建设,各学院各专业要营造良好的择业观教育工作的氛围。

  冯多强调择业观教育重要的是要见实效,接地气,切实有效的落实此项工作。另外要积极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形成协同效应,将理想信念教育科学合理的融入择业观教育工作中来,发挥理想信念的价值引领作用。择业观教育要找短距离,实施“点对点、一对一、一生一策”的工作方法,合力将择业观教育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各学院对近期择业观教育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招生就业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