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北理工大学作为主要发起单位获批河北省医疗建筑学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8 13:29 围观499次

  近日,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华北理工大学作为主要发起单位的“河北省医疗建筑学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该学会的成立将推动我省医疗建筑事业的健康发展,提升我省医疗建筑品质和服务水平,服务健康事业。学会由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华北理工大学、河北省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申请。作为学会的主要发起单位,华北理工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华北理工大学“医工融合”的优势,通过学科深度交叉融合与优势互补,利用学会资源及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华北理工大学在医疗建筑、医疗装备等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发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玉林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高校之窗10-28
    10月27日上午,玉林师范学院在东校区教师教育能力发展中心举行教师教育学院揭牌仪式。校长王卓华,副校长李伟中,党委常委徐一周、庞国萍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