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华大学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3 08:58 围观524次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西华大学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本年度消防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消除火灾隐患,珍爱生命安全”,从10月27日开始至11月12日结束,学校将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课、主题班会、演讲比赛等多形式的活动。

  10月29日,学校国资处、保卫处、化学实验中心组织180名师生在化学实验楼举行了消防疏散演练、灭火实操演练。通过开展本次疏散演练以及灭火演练,提高了西华大学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同学们了解掌握必备的逃生技能,提升消防安全水平。

  据悉,11月9日,学校保卫处将邀请郫县消防大队官兵到校开展消防安全宣讲活动;11月12日保卫处联合学工部、宣传部、校团委、国资处、后勤总公司将对各学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优评奖,通过全覆盖的宣传教育,真正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开创群防群治的工作新局面。(通讯员:史亚琪)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