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玉林师范学院召开“抗疫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本科办学20年突出贡献者”评选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6 14:10 围观398次

  11月5日,玉林师范学院“抗疫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本科办学20年突出贡献者”评选会在行政楼501召开,学校副校长黄映然出席并主持会议。

  黄映然对各单位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为学校本科办学20年付出艰苦努力的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与会人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抗疫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本科办学20年突出贡献者”候选人。

  会上,申报单位依次作了汇报,评委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并进行打分、投票,终选出“抗疫先进集体”一等奖8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抗疫先进个人”50名,“本科办学20年突出贡献者”10名。评选结果将提交学校党委会、办公会审定,终结果将于近期发布。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