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赣南医学院校长刘潜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9 15:57 围观456次

  11月5日下午,赣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潜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一附院二总支二支部调研指导,并围绕支部建设和学科发展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张小康,一附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支部书记幸莉萍介绍了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有关人员介绍了重症医学科学科建设情况,并就现阶段重症医学科的规模、技术、学科未来发展进行汇报。

  刘潜肯定了二支部的支部建设工作及近年来重症医学科的成绩。

  刘潜指出,重症医学科是医疗战线的“特种部队”,既是医院医疗抢救的主阵地,也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更应该是党建工作的高地,在急难险重的救治任务中,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

  刘潜要求,支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务实功、谋实招、讲实干、求实效地过好组织生活;要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带领科室同志们为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学校更名医科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小康对该支部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援鄂抗疫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ICU医护人员技术优良,救治水平高,为赣南地区培养了许多优秀的重症医护人员,提升了医院影响力。(通讯员:王芬 王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推进劳动教育实践
    江苏省教育厅04-11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索劳动教育新范式,以培养学生的劳动价值观为核心,围绕不同的教学重点设计和实施劳动教育项目,强化学生对劳动内涵的理解和实践。构建系统性劳动课程,厚植劳动精神...
  • 江苏泰州市姜堰区: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呵护学生幸福成长
    江苏省教育厅04-11
    近年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不断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全方位呵护师生心理健康。聚焦队伍建设,筑牢学校心育支撑点。选聘区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研员,成...
  • 江苏南京市鼓楼区:积极打造“金陵好课堂” 赋能区域教育提质增效
    江苏省教育厅04-11
    近日,“金陵好课堂”专项课题展示活动在南京市鼓楼区举行。活动中,首批南京市“金陵好课堂”专项课题立项。近年来,鼓楼教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并实践“金陵好课堂”,不断激发课...
  • 江苏无锡市新吴区:建协同育人新生态 绘教育发展新蓝图
    江苏省教育厅04-11
    近年来,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坚持以“学校教育为主体、家庭教育为基础、社会教育为支撑”,探索静态制度设计,强化动态实践运作,充分挖掘各方资源,构建校家社协同教育网络,形成“校内校外、线...
  • 江苏2024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首批进校专家培训暨工作会召开
    江苏省教育厅04-11
    4月8日,江苏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首批进校专家培训暨工作会在宁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赴江苏科技大学、江苏海洋大学评估专家,被评学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