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叽里呱啦AI赋能启蒙教育 已累积30亿儿童英语学习数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5 11:31 围观442次

  启蒙教育品牌叽里呱啦于近日在“启蒙教育+”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已累积超过30亿中国孩子英语启蒙的学习数据,累积语音量超过10亿条。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发布全新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提出运用AI技术为孩子学习赋能,并宣布叽里呱啦已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挚信资本,光源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AI技术深度应用  个性化复习为孩子学习赋能

叽里呱啦AI赋能启蒙教育 已累积30亿儿童英语学习数据

  CEO谢尚毅介绍叽里呱啦AI技术的应用

  在全新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的设计中,叽里呱啦最新AI技术的应用达到了新的高度。

  孩子在叽里呱啦整个课程的学习过程中,AI 系统会跟踪、记录孩子在课程学习中的表现。这些学习数据为AI算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孩子的AI个性化学习复习能够更精准地实现。

  在每日复习环节中,根据孩子以往的表现,结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给孩子推送过去学过的、但相对较为薄弱的知识点,设置个性化的学习路线并智能匹配适合孩子的复习内容,加深孩子对所学知识点的印象。

  在视频通话中,AI技术会分析孩子的发音、句型使用、理解正确与否等情况,智能调整对话难度或题目难度,让孩子在每次的练习和对话之后,都能建立自信,想要“再来一次”。

  作为最早一批在人工智能领域投入研发的在线儿童启蒙教育公司,6年多来,叽里呱啦已累积超过30亿中国孩子英语启蒙的学习数据,累积语音量超过10亿条。AI技术的持续应用和创新,使得呱呱英语体系课在个性化启蒙教育的实践中具备了一定的先发优势和数据壁垒。

  受市场青睐完成C轮融资 持续深耕启蒙教育

  叽里呱啦的启蒙教育理念和产品,在获得用户认可的同时,也获得投资人青睐。发布会上,CEO谢尚毅公布叽里呱啦最新数据,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系统课付费用户超过200万,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并宣布叽里呱啦已完成腾讯和挚信资本的C轮近亿美元融资。

  腾讯董事总经理余海洋表示:“儿童启蒙教育市场发展势头良好,且关乎下一代、家庭、学校以至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和未来。我们看到叽里呱啦的市场定位独特,无论是产品口碑、品牌还是用户规模均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在提供教育产品和服务过程中,展现出了致力于启蒙教育的愿景和落地能力,我们愿意支持这样的团队,为教育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叽里呱啦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持续深耕启蒙教育,围绕“启蒙教育+”,研发打磨更优质的产品,赋能更多孩子未来。

  截止目前,叽里呱啦已获得包括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BAI资本、挚信资本、基因资本、涌铧投资、真格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融资。

来源:叽里呱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