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鹿邑县教体局以扎实党建工作擦亮党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6 09:14 围观368次

  鹿邑县教体局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细致的督查指导,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理论学习深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各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员学习教育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党员民主评议制度,党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各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班子成员每月至少给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

  阵地建设加强。指导全县48个基层教育党支部设立了党员活动室,完善了办公设施,建立健全了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在党支部及党员管理方面,根据党员人数采取党员挂靠到中心学校党支部或成立联合党支部、派驻党支部书记的方式开展党建活动,对96所民办学校选派了党建指导员,确保党的组织及党建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确保让党徽在基层闪耀。

  示范点促提升。组织党建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基层党支部的领头雁作用,在全县教育系统支部建设工作中掀起“比先进、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使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整体有了很大提升。

来源:鹿邑县教体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