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超实用得力文具分享,后悔没早点拥有这款削笔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08 10:06 围观2529次

  家里有娃的家长都知道,除了铅笔、橡皮、套尺,削笔机也是娃上学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

  每天晚上做完作业,都得给娃削上好几只铅笔,然后稳稳地装进文具盒后才敢结束一天的战斗。要是哪天忘了削笔,第二天娃保准哭着喊着来找你“麻烦”~

  提起削笔,不知各位家长朋友们感受如何?用“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八个字来形容不为过吧!首先要将铅笔塞进削笔机里,然后一只手拽着削笔机的“小尾巴”摇啊摇,另一只手稳住铅笔方向,这力度不能过大,也不能过小,过大容易断芯,过小又削不尖笔。要是一不小心断了芯,那才叫一个麻烦,进退两难。且断芯次数多了,刀片还容易钝化。哎,别提娃了,家长们都头疼啊~

  不过,如果你拥有了接下来这款削笔神器的话,一切困难都将迎刃而解!连娃自己都能轻松搞定削笔!当当当当~就是这款得力71160自动进笔削笔机!

超实用得力文具分享,后悔没早点拥有这款削笔机!

  一、自动进笔排断芯,卡顿一去不复返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每一次削笔时,对准孔位和排除断芯,可以并肩称得上是削笔过程中的难度top1了!

  得力71160自动进笔削笔机,可不会让你有机会为此烦恼~它自动进笔的设计,可以让铅笔即插即削,内置的弹簧会自动矫正铅笔的位置,你只管放笔,剩下的交给它来~且此款削笔机为了排除断芯,在钢滚刀和轴之间预留出了芯孔的位置,也就是说产生断芯也可及时排除,免去孩子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二、5档粗细可调,完美匹配不同使用场景

  目前国家都在提倡素质教育,即“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娃们除了语文课、写字课,还有美术课。既要写字,又要画画,自然对铅笔的粗细程度有所要求,这样一来对削笔机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Come on~看向得力71160自动进笔削笔机,它设置了5档笔尖的粗细,不论是黑铅还是彩铅,通通都不在话下!旋转削笔机后部摇柄上的调节按钮,设置成需要的档位,可以轻松削出不同粗细的铅笔。写字、画画,用一台削笔机就够了!

超实用得力文具分享,后悔没早点拥有这款削笔机!

  三、锋利合金钢刀,使用寿命久一点,更久一点

  “哎,又断芯了!”、“哎,怎么削也削不尖!”你是否在削笔时发出过这样的感叹?断芯—刀钝—断芯,像这样陷入了无限的死循环中,接着没过多久又要重新购入削笔机!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得力71160自动进笔削笔机采用了合金钢材质的滚刀,加上锋利的刀刃,让削笔更轻松、省力,大大降低断芯的概率!且合金钢材质的刀芯坚固、耐磨,寿命更长久。

  四、拉丝工艺处理,品质体验感UP!UP!UP!

  什么?娃不喜欢传统削笔机塑料的外壳,劣质的手感?没办法,谁让娃从小就是个颜值控呢~

  这款得力71160自动进笔削笔机,做工精细,采用了拉丝工艺,让每一次触摸都是一次触觉享受!它外观精美,造型就像一台复古的音响,不用时摆在桌面,也是一件很好的装饰品。

超实用得力文具分享,后悔没早点拥有这款削笔机!

  五、大容量集屑盒,省时省力又省心

  大声告诉我!削笔的次数多了,忘记倒铅笔屑的后果是什么?答:屑盒拉不动,使劲拽出来后木屑撒了一地!

  小抽屉的烦恼我们大抽屉的得力71160自动进笔削笔机可体会不到~其采用大容量集屑盒设计,不用频繁开关倾倒木屑,一盒就搞定!也没有木屑洒落一地清扫的麻烦,真可谓是省时省力又省心!

超实用得力文具分享,后悔没早点拥有这款削笔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娃要想好好学习,削笔的工具可不能拖了后腿!快快为娃购入这款得力71160自动进笔削笔机,让娃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吧!

来源:得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