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全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6 09:19 围观469次

  根据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安排,结合部门实际,9月22日上午,计财处召开了专题会议,全面启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纪检监察综合室开展工作作风大检查通知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工作进展和计划,并围绕“思想破冰引领突围发展”的总体要求进行研讨交流。

  计财处处长罗时华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计财处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的总体要求,聚焦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六大战略,主动检视、认真查摆,落实七个方面的破冰要求;二是部门要狠抓作风建设,严厉整治党员干部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慢作为等“为官不为”的问题,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全体人员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去开展工作,争做“铁牛型”干部,为营造部门清正廉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贡献个人的聪明才智。(作者:冯苗)

来源: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