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连海事大学财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1 13:59 围观3351次

  9月29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财务处在综合楼925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天芸主持。

大连海事大学财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王小勇对财务处良好的服务意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予以高度评价,对财务处近几年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财务处要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服务保障,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一是要讲政治,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狠抓落实,练好政治能力基本功,从学校发展角度思考问题;二是要守纪律,作为财务人应把纪律、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注意保守工作秘密;三是要多创新,做好顶层设计,为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提升内部管理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强服务,把服务意识体现在脸上、嘴上、行动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师生满意度。

  刘天芸对财务处上一聘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介绍了财务处人员组成及变化;通过“一个转变、两项突破、三项改革及四项推进” 概括了财务处工作,并对财务处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每位财务人都要沉下心来把工作谋划好、开展好、落实好,在新学期里凝心聚力、再谋新篇。

  会议还对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部属单位财务审计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新学期拟开展的员工培训作了详细介绍。(作者:宋旭晨)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