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到人文学院指导班级导师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3 09:55 围观1298次

  为营造“三全育人”浓厚范围,加强本科生导师与相应班级的联系,助力学生实现全面发展,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担任人文学院2021级社会工作班级导师,于11月10日下午在天工北105教室参加了班级导师见面会。

  梁立昌指出,社会学是系统地研究社会行为和人类群体的学科,作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需要深入学习社会学,掌握社会学原理,系统地看待问题,从而解决现实问题;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想要抓住机会,就应该多充实自己,时刻以最好的一面展示自己。她还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了她求学和工作时的经历,激励大家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成为更优秀的安理学子。梁立昌的讲话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应该努力学习,不断增长知识、拓展眼界,在课余时也要多参加校园活动,不浪费青春时光,让自己人生更精彩。

  人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前往各自分管班级召开了导师见面会,加强了与同学的联系。各位导师从专业学习、考研以及生活和素质教育方面,给同学们逐个排忧解难,帮助同学们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科生导师见面会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联系学生建立了沟通的桥梁,使领导干部与学生们实现了有效的对接,为安徽理工大学的学生管理工作踏上了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吴志兴、方胜)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