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心理防疫同心同行 豫章师范学院开展首场网上直播心理健康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4 11:17 围观1193次

  4月12日晚8时半,为纾解学生因封闭管理而产生的焦虑情绪,豫章师范学院艺术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和心理咨询中心联合举办了首场网上直播心理健康课——“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应对疫情”。直播课由豫章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艺术健康教育研究中心首席音乐治疗督导师张海涛主讲。

  课程以培育“积极阳光心理”为主题,心理咨询中心袁书飞对话张海涛,就大学生面临的“压力”“情感”“睡眠”“积极艺术实践”“音乐治疗”等话题展开讨论。在对话中,张海涛从个人应激反应、察觉自我情绪、认识负面偏好等方面,对疫情期间心理问题进行探讨,并通过举例说明了如何用阳光心态面对疫情的具体方法。

心理防疫同心同行 豫章师范学院开展首场网上直播心理健康课

  课程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校300多位学生线上同步参与,抖音直播间近千人参与互动交流。本次直播心理健康课以更科学的方式认识和管理恐慌情绪,为豫章师范学院在特殊时期拓展大学生身心健康做出了有益探索。(编辑:刘光岳)

来源:豫章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