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理工大学学子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7 09:15 围观500次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选树工作结果揭晓。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孙斌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小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庄雨、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芷涵、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程敏等5位同学分别荣获科技创新类、学风创优类、生态保护类、道德示范类和文艺创作类“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

  据悉,2021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经高校初评、专家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特邀评审团评审、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100名学生获此殊荣。安徽理工大学以此次选树活动为契机,着力选树一批在科技创新、学风创优、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的青年典型,着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与朋辈教育作用,鼓励全校广大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修养的时代新人。(撰稿:校团委 方敏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安徽理工大学学子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