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豫章师范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廉政教育影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3 17:23 围观737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5月19日下午,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豫章师范学院纪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在校廉政党校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如梦初醒》和廉政历史人物纪录片《正气贯古今》之《傲骨铮铮——刘禹锡》,部分师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豫章师范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廉政教育影片

  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如梦初醒》通过讲述一名国企领导在一场“梦”后如何抵制诱惑,坚守廉洁的故事。《傲骨铮铮—刘禹锡》通过对刘禹锡廉洁人生的介绍和他的名篇《陋室铭》《乌衣巷》等的解读,讲述了他 “取信于民为先、秉公办事为本、惩治奸恶为辅” 的为官之道、清廉品质和爱民情怀。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员保持廉洁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保证。大家感慨良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才能使党的事业发展得更好更快。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生党员代表卢悦表示,通过这次廉政观影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廉洁和党员党性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自己将时刻坚守廉洁底线,抵制腐朽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编辑:段雪惠)

来源:豫章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