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以职业技能周为抓手 加强校企合作 共育商科人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3 10:13 围观73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党建引领、美育突破、创新赋能、对标竞进、品牌打造”的工作思路,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于4月27日-5月7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技能周系列活动。

  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企业大师进课堂等活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以美育教育为重点,着力挖掘商科特色。通过项目引领促进美育教育与德育培养的融合,学院与多家企业合作开展了“西点大师公开课”“厨神大赛”“礼仪大赛”等活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坚持以品牌塑造为目标,着力强化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通过“双师课堂”加快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特色鲜明、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

  通过为期一周的职业技能周活动,学院将与企业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合作范围与内涵,打造产学研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商科教育模式,推进校企“双主体”育人,主动服务“5+1”“10+3”“4+6”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