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省兵工学会监事长李恒坤一行莅河南城建学院调研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0 16:06 围观1010次

  9月16日上午,河南省兵工学会监事长李恒坤一行五人莅临河南城建学院调研指导,校长王召东在行政楼接待室会见了李恒坤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陈松涛参加交流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毛艳丽主持。

河南省兵工学会监事长李恒坤一行莅河南城建学院调研指导

  王召东就李恒坤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行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河南省兵工学会是河南省兵器科学技术与相关科学领域科技工作者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河南省兵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李恒坤一行的到来为河南城建学院响应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国防建设传经送宝、出谋划策。他强调,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国家安全的坚强后盾,积极参与军民融合发展是河南城建学院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军工保密资格认证要求,建立健全组织机构,落实落细责任,尽快通过保密资格认证,并将以此为载体,继续发挥学校在科研、平台、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切实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李恒坤对河南城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平台取得的研究成果、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军工保密资格是参与军民融合的前提,也是守住保密底线的重要屏障。他希望,学校能够尽快通过军工保密资格认证,积极参与到军民融合发展中来,在项目合作、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联系,利用双方各自优势,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会上,李恒坤就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证工作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事宜作了深入探讨。(文:荣树坤 图:科研处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