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智慧校园新风向:锐捷网络联手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打造创新实验室!

    智慧校园新风向:锐捷网络联手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打造创新实验室!

    近日,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以下简称联大管院)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捷网络)、北京鑫台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台华)三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共建高校...
    2023-06-21 围观7964 [案例] 高教
  • 

    财能营-北京联合大学《CFO能力养成计划》隆重开启!

    9月11日,由财能科技与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财能营《CFO能力养成计划》开营仪式盛大启幕。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冰;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鲍新中;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万...
    2020-09-18 围观1046 [动态] 全领域
  • 

    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揭晓 新越智绘获奖

    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揭晓北京新越智绘教育获奖2018年5月27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峰会的有:第十一届全国...
    2018-06-22 围观2129 [动态] 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