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6 条
第 1 / 1 页
  •  黑磷/锗异质结器件带有偏振光敏感性的光探测器介绍

    黑磷/锗异质结器件带有偏振光敏感性的光探测器介绍

    导言黑磷/锗异质结光二极管具有独特的光电性质。锗的掺杂种类对二极管整流方向可形成影响。加之其自身具有光电效应,和对光的偏振的敏感性,使黑磷和锗异质结器件在多功能*...
    2023-08-15 围观801 [技术] 高教
  •  钙钛矿载流子荧光寿命成像|光电流成像

    钙钛矿载流子荧光寿命成像|光电流成像

    多功能振镜扫描荧光成像系统,是一种利用激光精密扫描、时间分辨采集和图像处理技术获得材料微纳尺度空间内光物理性质的高精密仪器设备,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时间分辨荧光分...
    2022-06-23 围观2233 [应用] 高教
  •  钙钛矿载流子荧光寿命成像|光电流成像

    钙钛矿载流子荧光寿命成像|光电流成像

    多功能振镜扫描荧光成像系统|钙钛矿光伏载流子迁移荧光寿命成像多功能振镜扫描荧光成像系统,是一种利用激光精密扫描、时间分辨采集和图像处理技术获得材料微纳尺度空间内光...
    2022-06-23 围观5631 [技术] 高教
  •  新品发布—LBIC光束诱导电流成像测试系统

    新品发布—LBIC光束诱导电流成像测试系统

    LBIC光束诱导电流成像系统采用振镜扫描技术,对样品表面做快速扫描。产生的光电流信号通过探针引到源表,再显示在软件界面,用三维图显示样品表面在同一个光强下电流分布,...
    2022-04-24 围观1585 [技术] 高教
  •  卓立汉光2022年年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九款产品重磅发布!

    卓立汉光2022年年度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九款产品重磅发布!

    卓立汉光2022年年度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2021年12月23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年度新品发布会,多款光电新品重磅亮相,期待与您相聚。会议时间:2021年12月23日...
    2021-12-20 围观2152 [企业] 高教
  •  2022年卓立汉光新品发布会,Finder930全自动化拉曼光谱分析系统来袭!

    2022年卓立汉光新品发布会,Finder930全自动化拉曼光谱分析系统来袭!

    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2月23日在上海举行2022年年度新品发布会,多款自主研发的光电新品将重磅亮相,为新型材料、生物医学、科学研究、食药、环保等领域的用...
    2021-11-04 围观2489 [企业] 高教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