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安徽含山县多彩答卷实现2023年教育工作圆满收官

    安徽含山县多彩答卷实现2023年教育工作圆满收官

    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补短板、促公平,提质量,不断完善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2023年交出一份份多彩、精彩的教育答卷,实现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守牢教...
    2024-01-12 围观1841 [地方] 基教幼教
  • 

    2022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用这十个词总结就够了

    教育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民族未来。发展高质量教育,就是要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2022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建议下,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持续深化改...
    2023-01-11 围观313 [地方] 基教
  •  攀枝花市花城外国语学校入选 2022年度“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

    攀枝花市花城外国语学校入选 2022年度“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2年度“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示范学校名单,全国共评出30个“援建支持”类实验室拟建设学校、100个“申报示范”类实验室拟建设学校、199个“认定...
    2023-01-05 围观3032 [地方] 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