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广东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广东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2022年6月18日下午,作为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深化落地的里程碑事件之一,“访企拓岗促就业”创新模式研讨暨广东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在广东轻工职业技...
    2022-06-23 围观2228 [名企] 高教职教
  •  对接城市主导产业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双元育人成果显著

    对接城市主导产业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双元育人成果显著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力实施“文化立校、人才强校、质量兴校、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五大战略,强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内涵质量提升、特色品牌创建、创新创业...
    2021-12-29 围观1506 [地方] 职教
  •  自动驾驶出现“人才荒”,「易成智行」带着产教融合新模式来了!

    自动驾驶出现“人才荒”,「易成智行」带着产教融合新模式来了!

    当下,汽车人才的就业状况出现冰火两重天,当许多传统汽车人正被裁员的焦虑困扰时,自动驾驶人才却是供不应求。我们可以发现新能源造车势力的持续入局,各方正逐渐加大对自动驾...
    2021-08-09 围观1275 [名企] 高教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