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第七届体育产业嘉年华在北京举办,体育产业期待复苏,从业者“等待上场”

    第七届体育产业嘉年华在北京举办,体育产业期待复苏,从业者“等待上场”

    2023年1月11日,懒熊体育第七届体育产业嘉年华在北京成功举行,今年嘉年华主题是“等待上场”。这三年时间,懒熊给体育行业保持了至少一年一度的聚会机会,体育行业炫目闪亮...
    2023-01-13 围观1610 [动态] 高教基教职教
  • 

    华硕全球首获消费电子领域UL零废弃认证

    5月31日,华硕正式获得由国际知名认证机构UL颁发的零废弃物填埋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项认证的消费性电子企业,华硕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魏杏娟代表华硕领取了证书(ZeroWastetoLandfill,ULECVP27...
    2016-06-06 围观908 [名企] 高教基教
  •  北京市育英学校的“绿色事业”

    北京市育英学校的“绿色事业”

    为全面贯彻中央关于节约型社会建设的战略部署,具体落实教育部关于节约型学校建设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节约型学校创建工作。北京市育英学校积极申报北京市节约型学校示范校。...
    2013-08-16 围观604 [要闻] 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