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学习DNA创始人温锐:6个技巧,有效提升孩子专注力!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上小学以后似乎“变笨”了,题也看不对了,字也不会写了,幼儿园时期认准的“清华苗”、“北大苗”,看着也不青翠了,家长自己也因“陪娃学习”从慈母炸成“狮子王”,别迷惑...
    2021-11-04 围观616 [名企] 全领域
  • 

    青豆网校:985硕博名师护航,让学生少花钱更高效的学习

    在线教育因其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不同地区的学生可以享受同等教育资源,且可以反复听课得以快速发展,截止至2020年6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到3亿,但由于一线城市用户逐渐覆盖完全,在线教育...
    2020-08-26 围观595 [名企] 全领域
  •  说客英语:支出下降,业绩却翻倍增长的在线教育企业,靠的是什么?

    说客英语:支出下降,业绩却翻倍增长的在线教育企业,靠的是什么?

    2020对大部分企业来说都是艰难的开端,教培行业难得和学校站在了同一阵营,关闭线下,开启在线时代。正如古诗有云: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这是一场危机,更是一...
    2020-04-15 围观836 [名企] 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