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谁能傲视ISUE?多家智能校服平台合伙人强势来袭,组团列席!

    谁能傲视ISUE?多家智能校服平台合伙人强势来袭,组团列席!

    号角吹响,众企备展。距离2020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还有8天!开启行业复苏与兴旺的大幕一触即发!历经疫情低谷,业界同仁翘首期盼发展新机遇!钦家合伙人携智能校服新品,组团登陆I...
    2020-07-15 围观1194 [报道] 基教
  • 

    一路走来,因为有你同行

    3月22日下午2点,为期三天的2019首届福建省教育装备博览会顺利结束。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冠名商,捷能通教育照明董事长郑进琪很荣幸接受了人民日报的采访,并对中国近视防控现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2019-04-08 围观1004 [企业] 全领域
  • 

    福建省教育装备博览会由捷能通独家冠名

    “首届福建省教育装备博览会”由“捷能通教育照明”摘得独家冠名权。捷能通——由来说起捷能通,不得不提的人就是捷能通的创始人郑进琪先生,1998年,21岁的郑进琪刚刚踏入社会便与灯结下不解之...
    2019-04-08 围观2293 [企业] 高教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