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产品库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供应信息 > 仪器仪表 > 专用仪器设备 > 地质勘探及地球物理仪器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默认发布时间
共 293 条
第 8 / 8 页
  • McSEIS-SXW 高分辨率表面波地震仪
    品  牌:OYO 产品型号:无 (McSEIS-SXW)
    特点:1.McSEIS-SXW接收表面波,这些表面波由人工震源激发,例如大锤,采用12个或24个地震检波器。您可2.以很方便的对...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电动野外十字板仪
    品  牌:Geotech 产品型号:EF-1004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电动式十字板剪切仪产品介绍:Geotech公司提供两种型号的电动式十字板剪切仪供客户选择:依据欧洲标准制作的带有十字板...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自钻式旁压试验仪
    品  牌:CAMBRIDGE 产品型号:无 (MARKVIIID)
    旁压测试不同于其他原位测试方法,该方法不需要经验校正系数,更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精确数据,而且在软土盒沙层中,...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DMT 标准扁铲式侧胀仪
    品  牌:Marchetti 产品型号:EP-09417 (DMT)
    用途:DMT试验兼有静力触探试验的简便和经济性,并能提供更精确的试验成果,以及确定模量和侧向应力。可用于:沉降评估...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PANDA便携式动力触探仪
    品  牌:Sol-Solution 产品型号:EF-8001 (PANDA2)
    产品概述:PANDA2便携式可变能量动力触探仪是法国帕斯卡大学研制出的世界上台可变贯入能量动力触探仪。该仪器从原理和...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CPT Trucks 车载式静力触探仪
    品  牌:VERTEK 产品型号:无 (CPT Trucks)
    用途:测量锥尖阻力、侧摩阻力、孔隙压力、温度、斜度、地震波电阻率等土参数。产品概述:Vertek-Hogentogler生产全套...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CPT  无电缆静力触探仪
    品  牌:Geotech AB 产品型号:EF-1000 (CPT )
    GeotechCPT(u)探头内安装了测量锥尖阻力(q)、侧壁摩阻力(f)和孔隙水压力(u)的传感器。探头内还可以安装倾斜和温...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EMS电子式钻孔多点测斜
    品  牌:Reflex 产品型号:EF-0083
    该产品用于各种钻孔的多点测斜,可以进行多点密集长钻孔测量。仪器可以提供钻孔的倾斜、方向、磁场分量以及温度等各种...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MaxiborⅡ 光学钻孔测斜仪
    品  牌:Reflex 产品型号:EF-0084 (MaxiborⅡ)
    独特的测量原理:ReflexMaxiborⅡ随着弯曲钻孔而弯曲时,反光环也相应移动,照相机拍摄下这种变化。通过计算反光环的移...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EZ-DIP 迷你电子测斜仪
    品  牌:Reflex 产品型号:EF-0082 (EZ-DIP)
    仪器特性:●小巧,长度仅203mm●测量倾斜、顶角和温度●全方向钻孔测量●记录测量日期、时间及重力g校验●精确的电子...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便携式水文测井仪
    品  牌:OYO 产品型号:无 (GEOLOGGER-GWS)
    特点:●地下水开发钻孔测井功能(常规16,64英寸,自然伽马,SP).●24位?-转换器●高分辨率打印机●软盘存储720KB/1.2MB...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悬浮式PS测井仪
    品  牌: 产品型号:无 (Suspension PS Logger)
    用途:除了常规电法勘探外,还可以用于孔内电法测量,记录钻孔参数,支持的工具包括常规电阻率、温度和井径等。采用悬...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
  • Elastmeter-2型旁压仪
    品  牌:OYO 产品型号:No (Elastmeter-2)
    在大型建设项目如建筑物、大坝或大桥基础设计中,获取基础在一定应力下的形变参数是必不可少的。Elastmeter-2是新一代... 【详细信息】【有720个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