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基实业有限公司营销部

10

企业档案

  上海倍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生物试剂权威的供应商之一,专业经销生物科学领域的知名品牌。自公司成立以来,本着始终拥有的创业激情,公司的销售额保持高速增长,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产品包括各种化学试剂、生化试剂、培养基、实验室仪器及耗材等5万余种类。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出口欧美和日本,客户遍布国内广大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我们将充分发挥我们的技术、设备、人才的优势。

  公司秉承“适应多样化的需求,提供专业化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服务。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共创辉煌!

  企业目标----建成集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外知名的大型生产销售企业!

  企业价值观----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员工行为准则----真诚、主动、周到、规范、热情。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一基实业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张嘉彬

统一信用代码:

注册资金:

人民币 50万

成立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13年05月13日 至 2033年05月12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5-10人

经营范围:

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实验仪器设备、化工原料、化学试剂(以上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仪器仪表、工艺礼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家具的销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试剂盒,耗材,Elisa试剂盒,培养基,血清,抗体,生物试剂,实验室仪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