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山东 青岛 城阳区
经营领域
职教 基教 幼教
主营产品
合作伙伴:全国各地区幼儿园、中小学、职教教育装备渠道商,校外培训机构等 业务介绍: ①幼儿园科技机器人园本课程建设,开展地区性教学服务与师资培训。 ②中小学人工智能、机器人、编程创新实验室建设。5+2课后服务配套器材、课 程、教学平台,协助开展相关机器人赛事,如: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等。 ③职教工业机器人装配、工业视觉引导实训室。师范类科技培训师就业实训室 ④地区性未来学校、科技馆功能教室建设,校外培训机构开设人工智能项目。        所有产品均配套线上教学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教学,提供用户所需的相关产品教学视频、教案、PPT,售后团队可持续服务合作学校。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青岛蓝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1900年01月01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16年12月02日 至
法人代表
杨子杰
注册资金
6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370214230323838
组织机构代码
MA3CNAU74
统一信用代码
91370214MA3CNAU74C
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注册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铁骑山路259号201
经营范围
机械配件、电子产品、机电产品、仪器仪表、通讯器材、计算机软硬件、立体打印设备的研发、组装(不在此地组装)、销售;机器人设计开发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组装(不在此地组装)、销售;智能玩具的开发、设计、制作、组装(不在此地制作、组装)、销售;商务服务;企业管理服务;批发、网上经营(不含金融业务):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
地址
Email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