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14

企业档案

  本公司主营 液氮治疗仪,电测水位计,空盒气压表,奥氏气体分析仪,四联全自动射流萃取器,烟尘烟气分析仪,便携式烟气分析仪,金属粉末流动性测定仪, 污垢热阻检测仪 ,数字式大气压计 ,不锈钢全自动溶液过滤器,紫外辐照计,氢气发生器,露点传感器 ,红外测油仪,红外测温仪 ,污染指数SDI测定仪,三聚氰胺速测仪 ,粉体综合特性测试仪 粉体特性测试仪 放射性检测仪,防爆静电表/静电测试仪/ 湿式气体流量计 气体流量计 流量计   溴化汞试纸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高娜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69770471XT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00万

成立时间:

2009年11月27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09年11月27日 至 2029年11月26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员工规模:

11-50人

经营范围:

销售机械设备、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工艺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电子产品、汽车零配件、五金交电(不得从事实体店铺经营)、家用电器、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安全技术防范产品;仪器仪表维修;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气体检测仪,氧化锆氧量分析仪,气象站直读式粉尘仪,小型涂布机,松装密度仪,高阻计,药物光照仪,射流萃取器,路灯控制器,定值控制器,热膨胀、玻璃化温度、维卡软化温度综合测试仪 ,防爆喊话器,水质检测,太阳总辐射仪,辐射仪,扭矩传感器,颗粒强度仪,紫外辐射仪,面包比容测定仪,四探针电阻率测定仪,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细菌过滤器,机械式拉力表,热辐射仪,测氧仪,个人剂量仪,电测水位计,炭黑含量测试仪,漏电保护器测定仪,气压计,水位控制器,雨量计,干簧管AT测试仪,电动机经济运行测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