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公司参加“第一届全国高坝安全学术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10-22 09:44 围观559次

     “第一届全国高坝安全学术会议”于2010年9月25-27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工及水电站建筑物专业委员会主办,有河海大学承办,来自全国水利水电系统各勘察设计院、高校及科院院所约1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学术性较强,两天时间共进行了49个专题项目的讲座,内容涉及大坝设计、施工、安全监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各方面的内容。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EPC)作为专业土木工程测试仪器及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在会上展出了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瑞士Smartec光纤产品(SOFO)、澳大利亚DATATAKER自动化监测系统、日本Neubrex光纳仪、法国TOP INDUSTRIE岩石三轴流变仪、瑞士Geosig振动监测仪及加拿大Roctest岩土工程及结构监测仪器等先进设备。

 

代表们在讨论欧美大地代理的澳大利亚DATATAKER自动化监测系统及瑞士Smartec光纤产品的应用等

意大利热那亚大学Grosso教授介绍瑞士Smartec光纤产品在欧洲大坝安全监测中的应用

    瑞士Smartec产品在中国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

    瑞士Smartec光纤产品

SOFO系统

应用
(a) 新型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用于监测大坝的渗漏问题;
(b) 基于布里渊散射原理的分布式光纤传感器:测量应变沿结构的连续变化;探测坝体缺陷,例如如开裂、沉降等;
(c) 标准变形传感器(SOFO):可以通过长基线来测量坝体变形。

遥感技术

应用:3DeMon GPS三维变形监测系统用来对毫米级的运动进行永久性监测,它由一个安装在被测目标上的GPS接收机网络和一个用来监视整个系统工作的基站构成。从测量站和参考站接收到的数据是同步处理的,这些数据储存在一个数据库中,让授权用户访问并发送报警信息,对数据进行分析,可以得到运动方向、速度和加速度。

MMS GPS实时变形监测系统

自动激光扫描仪与测距仪  

 

监测中的ROBOVEC激光测距仪

应用:自动化可编程测量装置ROBOVEC系统,该系统可以定时自动对坝体或是边坡上的控制点进行测距。装置可以存放测量数据也能够将数据传输给数据中心。
距离测量精度:室内:±0.15mm;室外:±1.5mm;
角度:0.0013°
测量量程:0.05-800m

澳大利亚DATATAKER自动化监测系统

    澳大利亚DATATAKER自动化监测系统的基本构成单元是DATATAKER智能可编程数据采集仪,该采集仪可以实时采集温度、电压、电流电阻、应变电桥、应力应变、频率等。DT85G岩土型智能可编程数据采集仪结构紧凑,单机独立工作,低能耗,采集数据分辨率高达18位,支持振弦式传感器,可扩展到300个通道。 
        更多DATATAKER自动化监测系统信息请登陆欧美大地数泰分公司网站:http://www.datatakercn.com/

日本Neubrex光纳仪

    光纳仪为厘米级精度诱导布里渊光计测系统,利用普通的通信用光纤作为传感器敷设在被监测物上,就能同时测定光纤上每一点的应变分布和温度分布。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通信、航天航空、土木等诸领域。Neubrex新型光纳仪NBX-6020系列的空间分辨率可达到2cm。

    更多Neubrex光纳仪信息请登陆欧美大地公司网站:http://www.epccn.com/productinfo787.html

美国Pinnacle 3D-TRACKER岩土分析软件

    3D Tracker软件使用全球定位系统(GPS)技术来计算确定目标体的三维位置用于变形监测。3D Tracker软件是特别为固定建筑物如桥梁、大坝、石油平台和大型建筑物而设计的,也可以用来监测自然景观如火山、滑坡和地面沉降等。

    更多3D Tracker软件信息请登陆欧美大地公司网站:http://www.epccn.com/productinfo362.html

法国TOP INDUSTRIE岩石三轴流变仪

    该仪器一套多功能的精密仪器设备,可用于岩石和混凝土等材料的力学实验,该系统可应用于土木工程、水电、石油和地矿等测试领域。

    更多TOP INDUSTRIE岩石三轴流变仪信息请登陆欧美大地公司网站:http://www.epccn.com/productinfo724.html

瑞士Geosig振动检测仪

    GMS-24 地震监测系统用于震动、天然地震和结构测量和监测;城市区地震学;高密度监测网络;震动/灾害地区示意图绘制;灾害管理等。

    更多Geosig地震监测系统信息请登陆欧美大地公司网站:http://www.epccn.com/productinfo1174.html 

加拿大Roctest岩土工程与结构监测仪器

    加拿大Roctest公司能够提供各种变形观测、测斜、应力/压力观测、应变观测、水位/渗流量观测仪器。
    更多Roctest仪器信息请登陆欧美大地公司网站:http://www.epccn.com/productinfo335.html 

    欢迎登陆欧美大地网站浏览上述的详细信息,或直接与欧美大地各地办事处联络!欧美大地公司非常高兴与您探讨如何更好地将以上产品应用在您的业务领域中!

    欧美大地400服务电话:400-700-9998
    欧美大地技术论坛:http://www.epc.com.hk:8080/index.asp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