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锐达科技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1-04 22:08 围观363次

    2010年,在科技部发布首批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中,一批发展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企业脱颖而出。锐达科技以不断创新掌握核心技术的科技实力、稳健增长的企业业绩、肩负行业领军企业责任引领行业的技术方向等优势,顺利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是今年7月国家颁布实施新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办法》后的首次认定,全国共772家企业通过认定。按新办法规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不仅要满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要求,而且在标准制定、承担国家项目、获奖情况、行业地位等方面均有明确要求,要求企业在本行业内处于全国技术领导地位。

    据锐达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锐达科技是全球着名的eclass互动教学和电子演示设备和软件厂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每年都以50%以上的增长率在不断往前发展,拥有近百个专利和软件版权,是福建省扶持的重点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业内人士表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经常成为政府采购、重大商业项目采购招标等项目的准入门槛,此次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将对锐达科技在国内的销售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是企业实力的最好证明。

    目前锐达科技旗下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是全球唯一同时包揽压感、电磁、红外、超声波、光电和影像等六大工作原理技术核心的品牌,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多点识别、多重触摸、触摸识别、手势识别、双笔书写、eclass解决方案等开发技术和应用技术;特别是具有触摸识别功能的压感式互动电子白板、可双笔书写的电磁式互动电子白板、能识别各种手势的红外式互动电子白板以及全球第一的电子白板软件已经成为全球互动教具的杰出代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子白板助推改革压感和电磁白板成新宠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电子白板是近年来市场上推出的一种全新的、功能强大的高科技教学以及商务工具,它整合了现代多媒体的优势,同时又保持了传统的普通黑板这一手段的优势,因此凭借自身优势获的了很好的发展。就电...
  • 光电子白板显示技术及应用前景七大问题解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基于计算机的现代大屏幕显示技术的光电子白板,是当前市面上出现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六大类技术之一,作为新型光电子新型技术产品,已经形成一个市场潜力巨大的产业。一、光电子...
  • 当前交互式电子白板六大常见技术分类及概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电子白板已经进入到多样技术发展的状态,综合网络收集整理后,本文将从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感应技术不同进行概述。当前主要包括以下几种:电磁感应、红外、电阻压感、超声...
  • 普罗米休斯“教得容易 学得有效”亮相西安普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第6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西安教育展)于2011年5月9日至11日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示会是2011年面向全国教育领域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展示内容涵盖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
  • 视频访谈:普罗米休斯展示互动电子白板完全集成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期举行的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上,以暖色调特装展台出现的北京爱码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知名品牌普罗米休斯互动电子白板备受业界关注。普罗米休斯是互动课堂解决方案的业界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