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Turbomole软件培训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18 15:36 围观892次

    2011年5月12日-14日,北京泰科科技2011年度第一期Turbomole软件培训班在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特邀有多年Turbomole 使用经验的中国矿业大学于立安博士 —— 毕 业于瑞士联邦理工(苏黎世), 担任主讲教师。并且由北京泰科科技技术总监郑宏博士以量子化学的基础理论、TmolX的使用做了专题介绍。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不同院所的30多名学员参加。

    TURBOMOLE 一款用于模拟气相和溶剂效应的强大的量子化学计算软件。 TURBOMOLE 可用于计算气态或溶剂中分子系统的结构、能量、电子性质和光学性质, 以及计算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基态或激发态。Turbomole 中采用的算法 有:Hartree-Fock (HF),MP2, DFT, TDFT 以及CC。Turbomole 可以快速稳定地处理 工业应用型的分子,广泛的应用于化工、材料学和药剂学等多个领域,有着非常重 要的实际应用意义。

    北京泰科科技将会定期举办Turbomole软件的使用培训,并将进一步开展多种专题讲座,为广大的用户提供多种交流平台。

点击进入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泰科科技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睿驰科技二月软件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2023年02月20日-02月24日,北京睿驰科技陆续在国内开展了多个软件的培训服务,睿驰科技邀请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特聘专家,为某科研机构提供GoldSim软件培训;同时,公司特聘软件培训师也为云南的...
  • TURBOMOLE 7.6不能错过的新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新功能:✤增加Johnson的局域杂化泛函和(修改后的)PSTS泛函。DOI:10.1021/acs.jctc.1c00203✤分子的实时含时密度泛函方法(RT-TDDFT)DOI:10.1002/jcc.26412✤2c(双组分)框架下进行DFT、MP2和CC2在...
  • Statistics软件应用培训:SPSS免费公开课(长春)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主讲老师刘超,毕业于南开大学,曾赴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交流学习,现任河北金融学院老师,主讲计量经济学、统计学、货币与金融统计等课程。有多年SPSS软件教学经验,熟悉的软件有SPSS、Stata和E...
  • Statistics软件应用培训:SPSS免费公开课(济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主讲老师刘绍清,副教授,拥有14年的教学经历,8年的数据挖掘项目经验;擅长设计数据挖掘商业应用解决方案,能够根据用户业务特征提出分析模型,选择合适的数据挖掘算法进行组合分析、评价分析的...
  • 甘肃开展交互式平板软件课堂教学应用培训
    张掖市教育局07-07
    7月5日,甘州区教育局在张掖市职教中心组织369名骨干教师开展交互式平板软件课堂教学应用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课堂教学应用,提升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水平。根据甘州区交互...
  • MAPS多尺度材料模拟研讨会广州站活动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MAPS多尺度材料及化工过程模拟研讨会暨MAPS软件培训体验班广州站,于2017年5月25-26日在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成功举办。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华南理工大学杨小宝教授、中山大学刘书乐副教授、...
  • 北京泰科科技助力第十三届全国量子化学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2017年6月8日-11日,北京泰科科技赞助并参展了由中国化学会主办、辽宁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量子化学会议。来自全国的1700余名科研工作者参加了大连世博广场的本次盛会。北京泰...
  • LI-COR光合仪(LI-6800/LI-6400XT)研讨班(泰安)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2017年4月6-7日泰安LI-6800是美国LI-COR公司于2016年3月31日面向全球推出的全新一代光合-荧光全自动测量系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兼具气体交换、脉冲调制式叶绿素荧光、快速叶绿素荧光诱导动力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