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迪特数码笔应用于医疗行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29 11:12 围观20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年来,不少医院都引入了电子医疗管理系统,实现了医院的电子信息化管理。以往病人看病、住院,医生都是先用手写开具医嘱,注明患者用药等情况,然后再将医嘱录入到计算机数据库中。这种手写一遍、电脑录一遍的方式费时费力,业务流程较为复杂,很容易在输入信息的过程中出错,例如:医嘱开出时间滞后,医嘱说明不完整,电脑签名与实际开医嘱者不相符,出院带药医嘱不明确,并没有真正的为医院带来便捷。

  美迪特作为专业的触控设备生产商,研制出了专业用于开具电子医嘱的数码笔。使用美迪特数码笔开具医嘱,不但可以在传统纸质病历上保留真迹,还可时实录入电脑保存,并与医疗软件相结合,自动生成电子医嘱。真正实现了医生在纸上直接开具医嘱,同步录入电脑储存,并自动导入医疗信息管理软件,完全达到了提高医疗质量、减少医疗差错、控制医疗成本的目标。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迪特逐渐流行走向“神笔”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随着数码市场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美迪特神笔这一概念。美迪特却不仅仅是停留在概念上,从各个层面进入细分来寻找突破口,挖掘和拓展品牌的综合实力。于是,我们发现美迪特数码触摸笔也...
  • 美迪特数码教学笔 尽显行业化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多媒体技术迅速兴起、蓬勃发展,其应用已遍及国民经济与社会生活的各个角落,对人类的生产方式、工作方式乃至生活方式带来巨大的变革。特别是在教育行业,由于多媒体具有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