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与高校合作成立研究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2-08 09:58 围观53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检察日报获悉,由江苏省常州市检察院和苏州大学共同建立的检察发展研究中心1月31日挂牌成立。检察发展研究中心注册登记在苏州大学,配备有专门的办公场地和科研人员,下设学术部(研究部)、通联部和事务部,致力于研究检察制度中国样本的科学性、正当性和体系的完备性,内容涉及检察制度比较、检察发展史、检察发展规律等。中心将编撰检察发展研究丛书,通过媒体专栏、主题研讨会等形式,构建综合性成果展示和推广平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