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征集“3·15维权”线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2-22 17:03 围观2556次
    作为关注教育及教育装备产业的专业媒体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用户搭建公开透明有效的诚信交流平台,一直是《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多年来努力坚守的方向。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日,旗下的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与《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www.cmee-online.com)联合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向广大行业及个人用户征集维权线索。

    如果您身边曾遭遇过教学仪器设备的无良企业在质量、服务上的骗局;或者,在教学仪器、实验设备的采购或消费使用过程中,遭遇过一些烦心的事情,请您联系我们。

    当然,如果您身边有优秀的榜样企业,同样可以联系我们,分享企业红榜,让教育装备市场更加优质。

    对于征集来的线索,在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充分曝光,并在“3·15维权”专题中重点披露。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协助消费者维权。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给予绝对保密。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供线索:发微博至http://e.weibo.com/caigoucomcn,或发布含有#315维权#的微博并@教育装备采购网;或给电子邮箱caigou@263.net发邮件;或拨打本网专线电话010-82090500转643。所提供的内容包括问题企业名称,问题产品的照片、购买凭证,以及录音、视频等有力依据。

    3·15维权日,教育装备采购网与《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期待与您携手,共探教育装备市场的更多真相。

【小调查】

1、在购买产品过程中,您曾遭遇过以下哪些问题?
产品质量差 对产品功能夸大,虚假宣传 产品售后服务差 价格与品质严重不符
2、您在购买教学仪器设备产品的过程中,是否遭遇捆包销售的情况?
没有           
3、对于售后服务,您最关注的是具体哪方面呢? 
维修速度 保修网点覆盖面 修理价格 服务态度 主要零部件保修时间
4、您向经销商或厂商反应问题时,他们的回复时间是?
马上回复 一个星期以内 一个月内 无回复,不得不多次联系
5、造成售后服务不满意的原因?
维修费用不合理 售后态度差 维修时间长 上门不及时 服务电话接通难 假冒维修点 故障原因解释不详  
6、请问您是通过何种方式解决产品出现的质量问题的? 
与企业售后服务中心沟通上门修理 送至企业维修站修理 向3•15等有关部门投诉 进行媒体曝光 不修理  
其他

 

您的职业:
联系方式:


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恭祝您工作顺利!大吉大利!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