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二届全国语言实验教学研讨会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17 15:39 围观6570次

  尊敬的___________女士/先生:

  您好!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精神,“第二届全国语言实验教学研讨会”拟定于2013年7月12日-14日在美丽的北国春城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此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北京邮电大学国家级语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长春理工大学、《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网络媒体支持。

  本次会议是旨在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会将围绕“深化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这一主题,探索以培养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核心的大学英语实验教学模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1. 探讨语言实验教学,推进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

  2. 面向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提升的大学英语实验教学体系建设

  3. 高校语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高校实验室建设发展

  二、 会议时间:2013年7月12日-14日

  三、 会议地点:中国·吉林长春·长春理工大学华苑宾馆

  四、 参会对象:

  1. 全国高等学校教学主管部门、各高校从事实验教学及管理的有关领导。

  2. 从事外语教学研究和从事实验室教学及管理的领导和专家。

  3. 从事高校基础(外语)语言教学及从事大学英语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关领导和教师。

  五、 会议征稿:

  本次会议将针对大会主题举办学术论文征集活动,优秀论文将在教育部所属国家级期刊《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上刊登出版,并在后续学术会议期间交流。

  1. 投稿须知:

  1) 本次征集的论文内容与本次论坛主题密切相关,具有一定的学术性,前瞻性;主题突出,论点明确,数据准确,结构严谨;

  2) 论文须是未曾发表和未曾参加过其它学术会议;

  3) 论文编辑请按照《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格式要求,文责自负;

  4) 论文字数4000—5000字为宜。

  2. 报送程序:

  1) 论文稿件请发送至指定邮箱:yuyang@sal.edu.cn;邮件请注明作者单位及姓名;

  2) 论文投稿咨询人:安健 15810156131,cmee@263.net;

  3) 报送截止时间:2013年10月11日前

  六、 文化考察

  会后文化考察活动将委托《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统一安排办理,另收取会务费1500元/人。

  七、 会务组联系方式:

  1.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于洋 010-82090500-631,13716782360,yuyang@sal.edu.cn;

  2. 长春理工大学:孙宝军 0431-85583085 13756901927

  八、 会议须知:

  1. 7月份是长春的旅游旺季,会议住房有限,无回执人员不安排住宿。

  2. 报到时,会务组凭参会回执进行接待。

  3. 回执请务必于6月28日前发到会务组。

  4. 发送回执后,因故不能参会者,务必于7月5日前通知会务组。

  5. 参会代表交通、住宿费自理,大会提供用餐及免会务费,会后可根据代表要求安排参观考察活动,费用自理。

  详细内容及会务回执等信息,烦请下载:第二届全国语言实验教学研讨会邀请函.doc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