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SD培训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9-25 14:34 围观1174次

  2013年9月3日-9月12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联合美国ASD公司分别在北京、西安、武汉、南京四个城市举办了“ASD地物光谱仪培训班暨最新研究应用进展交流会”。

  2013-09-03 北京 主办方: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会议在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奥运园区)A501会议室举办,吸引了中科院、农业、海洋、航天、气象、地质、大学等科研院所将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了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遥感与数字所科研条件部主任、中科院怀来遥感试验站站长肖青老师做会议致辞。

  上午,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特别邀请了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宋庆君副研究员为大家介绍地物光谱仪在海洋水色中的应用。

  

  下午,理加联合的ASD技术工程师韩善龙先生与大家分享了ASD地物光谱仪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技巧;同时,Brian Curtiss博士与大家现场交流仪器操作及应用方面的知识;会议结束,Brian Curtiss博士给参会人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2013-09-05 西安 主办方: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长安大学旱区地下水文与生态效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会议在西安曲江宾馆第二国际会议厅举办,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中煤航测遥感局等科研院所100多名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到了长安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彦鹏副院长致欢迎词。

  上午,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特别邀请了中煤航测遥感局万余庆高级工程师为大家介绍光谱测试与应用研究。

  

  下午,Brian Curtiss 博士与理加联合ASD技术工程师韩善龙先生在现场进行了仪器操作培训和应用交流;会议结束,BrianCurtiss博士给参会人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2013-09-09 武汉 主办方:武汉大学

  会议在武汉珞珈山国际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科学院、湖北大学等科研院所100多名学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理加联合市场总监朱湘宁先生致欢迎词;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特别邀请了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费腾博士为大家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部分应用案例。

  

  下午,Brian Curtiss 博士与理加联合ASD技术工程师韩善龙先生在现场进行了仪器操作培训和应用交流;会议结束,BrianCurtiss博士给参会人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2013-09-12南京 主办方:南京农业大学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

  会议在南京翰苑大厦六楼报告厅举办,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杭州师范大学遥感与地球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所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理加联合市场总监朱湘宁先生致欢迎词;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段洪涛副研究员为大家介绍地物光谱仪在湖泊水色遥感研究中的应用。

  

  下午,Brian Curtiss 博士与理加联合ASD技术工程师韩善龙先生在现场进行了仪器操作培训和应用交流;会议结束,BrianCurtiss博士给参会人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与会人员表示,地物光谱仪是遥感研究工作中的常用设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国内高光谱遥感研究领域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为交流最新的研究进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参会人员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了解到光谱仪在地物研究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得到优质的数据,必须选择权威并且有多样应用案例的产品,ASD光谱仪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地物光谱仪第一品牌,是遥感及相关领域最权威的测量设备和工作标准,非常符合地物科研工作者对地物光谱仪的需求。

  理加联合作为ASD地物光谱仪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也会努力提升技术支持水平,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相关介绍:

  

  美国ASD公司——1990年,两位知名的遥感科学家Alexander F. H. Goetz博士和Brian Curtiss博士联手创立了ASD(Analytical Spectral Devices)公司,推出了第一台真正意义上可以在野外使用的地物光谱仪。历经23年,ASD成为全球地物光谱仪第一品牌,是遥感及相关领域最权威的测量设备和工作标准。ASD一直以用户的测量需求和用户体验为首要目标和任务,结合最新技术,提供最高标准的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科学遥感仪器在中国生态学,环境科学,农业,林业,地质领域最重要的经销商。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