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热烈祝贺新晨阳光总部与旗下全资子公司乔迁同址办公之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10 10:41 围观823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成立于2001年的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晨阳光”),是北京市一所专业从事教育、政府、企业、金融等领域,专注于系统集成方案与实施、IT技术服务与咨询、软件产品开发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成长为IT技术服务与咨询行业的领军企业和领导品牌!

  新晨阳光全资子公司同总部同址办公新环境

  12年的风雨历程,12年的拼搏奋斗,12年的企业品牌,12年的辉煌业绩。从2008年成立新晨易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晨易捷”),到2010年成立爱意福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晨易捷”),再到2013年7月,新晨阳光旗下两大子品牌正式重组成立新晨阳光软件营销事业部和新晨阳光产品研发中心事业部。每一步,新晨阳光都走的踏实、稳健;每一个重大决定,都书写着新晨阳光的传奇,记载着新晨阳光的艰辛奋斗历程。

  新晨阳光全资子公司同总部同址办公新环境

  海淀区海淀大街银科大厦和大恒科技大厦,都位于国内高新科技技术核心商业区中关村附近,拥有着广阔的“教育”项目资源——不仅有北大、清华、人大等高等学府,还有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海淀中学等众多知名的中学和小学,属于中关村核心地带的西区门户。

  2013年12月15日,新晨阳光旗下爱意福瑞和新晨易捷正式从苏州街长远天地大厦搬迁至距离近300米左右的银科大厦,同新晨阳光四个销售业务部重组成为一个大的营销中心;而位于银科大厦对面的新晨阳光总部原址大恒科技大厦,则进驻了新晨阳光实施工程师、方案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及产品研发中心同事。一时间,新晨阳光业务关联的两大阵营形成了海淀大街上一个独具特色的大集体,为新晨阳光营销及技术团队今后更高效的业务发展给予了充足的信心。

  据了解,新晨阳光作为创办历史已有十多年的老牌企业,曾先后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软件产品,初步形成了三大系列、四十多个软件系统产品;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企业理念,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奋斗,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管理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凭借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产品服务质量,服务于一千多家教育、企业、金融领域的终端用户,取得了客户的认可,赢得了普遍赞誉。

点击进入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起点,创未来!瑞士万通中国北京分公司乔迁新居!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6
    2019年7月9日,瑞士万通中国北京分公司乔迁典礼盛大举办。我们将此次乔迁作为公司发展的一个新起点,竭诚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以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瑞士万通中国北京分公司新...
  • 贺北京剑灵科技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8
    热烈祝贺北京剑灵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乔迁之喜!2018年4月14日是北京剑灵乔迁之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衷心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公司迁至通厦公元99,是公司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公司总...
  • 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乔迁新址

    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乔迁新址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0
    8月29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乔迁,上午11时公司举行了精心准备的庆祝活动,喜迎新址,开启了新篇章。迁移后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
  • 奥威亚科技总部乔迁入驻广州高新区核心领域
    01-03
    12月31日,奥威亚科技总部乔迁入驻国家首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广东省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核心领域广州绿地中央广场,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乔迁庆典。奥威亚科技创始人欧俊文先生、公司高层钟...
  • 小步快跑 循序渐进——新晨易捷微课件领跑业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近日,新晨阳光全国各地二十余处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汇聚海淀。同天新晨阳光研发团队合作一周年成果汇报会上,研发团队向全体公司人员展示了他们取得的丰硕果实。新晨阳光曾在业界最先提出了微课件...
  • 新晨易捷智能录播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4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教学手段发生了巨大变化,在高校或者中小学,都可以把优秀教师的讲课拍摄成为精品课程进行在学习和资源分享。传统的拍摄手段已经没有办法完美诠译课堂教学的精华,配合笔记...
  • 理加联合技术部迁入新办公场地

    理加联合技术部迁入新办公场地
    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10-21
    随着理加联合代理产品种类的增多,为了给客户提供更满意、更周到的服务,理加联合技术部迁入新办公场地。理加联合技术部现有七名员工,分别负责对ASD、...
  • 爱意福瑞与新晨易捷重组:聚在一起,变得更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0
    十多年的教育风雨洗礼,让我们更加坚定:聚在一起,变得更好——爱意福瑞与新晨易捷重组纪实2013年7月9日,在爱意福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新晨易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重组的背景下,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