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天成源通2014教育装备展实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18 14:06 围观757次

  本届展会,天成源通携爱格升(Ergotron)和创意树为您打造最适合教育的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教育电视台、北广传媒公交在线、中国数字视听网等多家媒体对天成源通进行了专访,在电视、公交地铁、网络上进行了全面的报道,爱格升系列产品与智慧教学大讲堂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信息化咨询服务的领跑者。 公司创立伊始就与国内外知名厂商及广大专家保持紧密关系,在项目中深度合作、广泛研究,充分发掘各行业用户的业务特点,为其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 系列软件产品发挥移动终端的便携特点和移动互联网环境的海量信息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巨大的价值。 公司在教育行业数字 化校园建设过程中专注于常态教学与信息化结合的研究,成功部署了亚太地区第一所DELL“互联课堂”实验校、北京市第一所全 苹果教学环境的公办幼儿园、北京最大的平板电脑教学环境以及北京第一批Windows8与iOS混搭的平板电脑教学实验班等项目。

  公司在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的项目经验,能够胜任客户最复杂的咨询任务,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项目需求。

  本届展会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保持着一贯深度参与的风格,从中国教育装备网官方网站的静 态展示到展会现场的实物讲解以及滚动播出爱格升系列广告宣传片等多种推广手段,为教育用户、企业用户、参会媒体等各方 观众全方位的推广爱格升系列产品与“智慧教学大讲堂”,并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观展单位及个人很好的反馈。

  所谓智慧教学,我们一直认为,并非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把教室、教师、学生武装起来就称之为智慧,科技是教学再发展的重要支撑,教师与学生的认知发展也是一样重要的。所以在本次展会中,我们不仅带来了最新的硬件设备以支持教师的教学需求,更注重设备与一线教学的紧密结合。

  现场实况

  主场馆户外落地广告(5米)

  

  天成源通展位全景

  

  爱格升(Ergotron)系列产品体验区

 

  智慧教学大讲堂

 

  媒体采访

  媒体对“智慧教学大讲堂”进行全程专访

 

  媒体对爱格升(Ergotron)产品专访

  人文关怀,是天成源通一直遵循的理念,我们体贴入微的设计,通过产品和方案传递到每一位使用者心里,希望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温暖,这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欢迎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4年4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
  • 2023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2023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东都国际05-09
    完善教装产业全系链条打造交流贸易一体平台科技为媒推动教育公平创新引领教育高质发展2023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2021China(Hainan)I...
  • 聚焦教育数字化 |2023华中教育装备展蓄势待发
    2023华中教育装备展02-08
    3月武汉光谷,樱花浪漫季节,在号称“中部科教资源汇聚之地”将上演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教育饕餮大餐。华为高校智慧化建设、希沃教学交互设备、华初AR多场景应用、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
  • 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南昌)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欢迎词: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委托,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3年4月19日至23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教育...
  • 哈工大光电点亮中国教育装备展

    哈工大光电点亮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在竞争如红海一般的灯具市场,从80年代的技术模仿,到技术的独立自主开发,再到功能专利的对外输出,中国灯具品牌挑战的目标,除了产品的走红全球,还...
  • 惠威带你走进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惠威带你走进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2021年10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惠威携智能广播、会议系统产品线及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
  • 小希带你提前逛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希沃展位!

  • 希沃助攻|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参展攻略来袭!

    希沃助攻|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参展攻略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立即点预约,带你云上看↑↑第80届教装展希沃现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