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超然VMediaX助力教育装备专业化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31 11:00 围观153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4日至25日,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工作交流会在山西太原成功召开。本次交流会以“教育装备专业化发展”为题,汇聚了全国60余城市、区县教育装备专家、领导参与交流。作为行业优秀企业的代表,南京超然科技有限公司携带远程互动教学产品等倾情助力本届会议。

  
图: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工作交流会现场

  
图:超然科技同与会专家交流介绍

  
图:超然科技同与会专家交流介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超然远程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利用远程互动系统,实现远程音视频实时互动,同时能够将课堂内部教学画面、远程互动教学画面经过合理导播和画面组合后进行实时直播和同步录制,有助于提高老师教学技能。通过“电子举手”可现场模拟授课环境,达到跨越空间距离“同上一堂课”的效果。目前,该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所学校。

  
图: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工作交流会期间,超然远程互动整套产品的静态展示区,现场视频播放远程互动教学场景。

  根据各个学校的网络条件,超然量身打造多间多媒体录播教室,实现教学的视音频互动交流和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提高学校与学校之间资源的利用效率,促进区域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图:超然科技精品课程

  
图:超然科技MBP多媒体传播平台

  此外,超然推出了一套基于IP网络的分布式流媒体综合应用平台——多媒体传播平台解决方案,融合计算机、网络、音视频和移动通讯等相关技术,有效解决了有线网络平台和移动平台无法共享资源、统一管理的问题。超然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流媒体传播技术还支持超大规模的在线直播、点播人数,并可同时支持有线网络平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平台,提供统一的管理界面,给与会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图:超然助力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工作交流会

(小旭)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