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18 12:27 围观1697次

  南昌市副市长张根水致开幕式欢迎词(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刘亚敏)10月18日上午,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南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南昌市副市长张根水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宣布展示会开幕。

  王富指出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高规格的具有广泛的、高度影响力的、能够带动行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的品牌展会,已经连续两届获得金手指奖。本届展示会内容丰富、展品新颖,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 为主题,目的是加强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分享教育新成果,提高国家的教育装备水平,促进教育现代化、提高教育装备现代化的水平。

  据悉,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后勤设施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并且同步进行网络展示。除此之外,由广州视睿、现代中庆、鸿合科技等知名企业也带来了最先进、最优质的教育科技产品。

  此外,在展会期间,还将开展各类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及有关省市教育装备需求信息发布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