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汉车载专用电脑开启智能和安全之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15 16:43 围观1374次

  新汉推出车载专用电脑VTC 7230和 VTC 7240,促进车辆相关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的增长,旨在提供更安全和高效的驾驶体验。采用第五代Intel® Core?处理器,车载专用电脑 拥有众多的远程信息处理功能来支持车队管理,安全功能来保护车载物联网,和驱动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性能和流畅多视频监控。

  追求驾驶的安全性和效率已经成为汽车技术进步的驱动力,”Steven Wu吴说,新汉的垂直行业平台事业部总经理(VIP)。”分别可采用第五代Intel® Core? i3-5010U 和i7-5650U 处理器,新汉VTC 7230和VTC 7240 提供信号处理,机器视觉,视频转码功能满足ADAS,ANPR(车牌自动识别)和视频监控应用需求,适用车队运输,公共交通,警车,救护车和更多。”

  第五代Intel Core 处理器采用Intel 最新14nm工艺集成了Intel® HD 显卡5500和6000以及扩展安全硬件。其优良的性能,为计算密集型应用增强了多任务处理能力,如先进驱动辅助系统(ADAS),而Intel® Quick Sync Video 提供快速转换时间。此外,硬件的安全设计,Intel® OS Guard 和Intel® AES-NI,有助于防止恶意软件入侵系统,有助于加快数据加密。”英特尔IOTG 产品线总监Samuel Cravatta说。

  为了增加物理安全,预警功能的车载专用电脑 配置两个DI/DO通道和事件按钮信号,既可以在断电状态运行,确保报警和持续的紧急通知,在入侵或紧急状况的时候。

  针对车队管理,VTC 7230和 VTC 7240内置GPS车辆跟踪和导航系统,可选OBD II 功能的CAN总线2.0B 接口用于车辆诊断。此外,为实现车辆诊断,存储和视频监控交换数据和IVI(车载信息娱乐)服务的远程监控,VTC 7230 和VTC 7240配置了四个mini-PCIe扩展,作为双WWAN支持,和双外部硬盘,提供高速连接带宽和充足的存储作为大视频和媒体文件。

  特点

  ·Intel® Core? dual core i3-5010U/i7-5650U处理器

  ·支持3 SIM 卡 + 双 WWAN 模块

  ·双插拔 SATA 3.0 SSD/HDD

  ·内置GPS, 支持可选航位推算

  ·内置 CAN 2.0B. 可选 OBD II模块

  ·RTC唤醒和 SMS 短信功能

  ·通过WWAN 模块的语音通信

  ·符合 MIL-STD-810G 的抗震动/冲击

  ·4x mini-PCIe 槽的丰富扩展性能

  ·支持断电状态下的主动监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