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理事会隆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04 10:44 围观267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田江平)4月3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常务理事会暨第五次全体理事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隆重召开。会议汇聚了特邀嘉宾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学友、研究会理事长张家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华、副理事长武宝瑞、副理事长祖占良、副理事长史天贵、副理事长李晓林、副理事长王杰以及出席会议的68名研究会各理事单位理事和46家合作伙伴企业代表。

会议现

  整个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主要由理事会成员总结汇报了2014年的工作,并汇报筹措2015年即将展开的工作计划。

  会议之初,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显友教授对于研究会的到来致辞欢迎。理事长张家栋针对此次会议发表讲话。张家栋理事长表示,学术立会、学术兴会和规范办会是研究会发展以及开展工作的三项原则。在该原则下,促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将成为未来研究会的一个重点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显友教授

  研究会理事长张家栋

  接着,副理事长祖占良总结了研究会2014年的工作。他指出2014年在研究会全体理事以及各理事单位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首先,学术研究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其次,各项组织活动开展规范有序,如举办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第三项工作是系列培训讲座成效显著。随后史天贵副理事长通报了2014年财务收支情况;李晓林副理事长对于理事单位及理事变动名单做了说明,其中中央美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两所院校加入研究会,14所理事院校因工作调整原理事发生变动;7所理事单位增补为常务理事单位;两所副理事长单位因工作调整相关人员发生变动。

 

  在今年研究会理事变动的名单中,中国人民大学武宝瑞教授辞去副理事长职务,副理事长张卯接棒担任重任。

 

  武宝瑞教授辞去副理事长职务(图下),副理事长张卯(图上)接棒。

  此外,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华对研究会2015年工作的展开做了相关汇总报告,她指出在研究会“求真务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指导思想下继续完善研究会2015年确定的包括学术研究工作、组织参展工作、三个系列活动机制、富业余文化生活、完善联谊沟通机制、加强自身建设6个方面15项具体工作。副理事长王杰则部署了研究会2015年学术论文及课题立项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由中国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柴学友检察官作“珍惜现有生活,远离职务犯罪”报告。

中国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柴学友(右)

  最后,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高校技术物资研究会举办系列讲座活动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05-13
    4月22日下午,北京高校技术物资研究会组织的第四期“三新”讲座和第五期文化与健康讲座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研究会40多家理事单位及合作伙伴单位80多人聆听了讲座。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史天贵...
  •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与2012合作伙伴企业座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12月6日下午,北京市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2012年合作伙伴企业座谈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
  • 北京高教技术物资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隆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11月9日上午9点整,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交通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